秋千。。。

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的心里也会那么的平静的。。。
毕竟,自己是一个很吵的人,一刻也不能静一静。。

但有一天,那是一个星期天,我的全家都在家, 就像每个星期天一样。。。

但由于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我觉得很闷,因此就到户外的秋千乘凉。。。

那是一个很旧了的秋千。。。 小时候,我们也是时常在那儿玩耍的。。。

但那天,我坐在那儿,那风轻轻地吹来,一阵阵的。。。

让我觉得非常的舒服。。。心里也感到十分的平静。。。

也许是考完试了,正处于假期的时候,因此心里特别的轻松。。。。

也也许是最近没什么烦恼呱!!哈哈!!

然后,妈也走了出来,与我相对而坐。。。

与我聊天。。。

尔后,她又走回进屋里,留下我。。

我继续坐在那儿,吹吹风,养养神。。。

后来与你提起,你问我当时想了什么东西??

我直接答了没有。。 你却不信,还叫我想想。。。

我想了想,原来是我遗忘了。。。

我想起了以前还在小学时,每天在学校放学后,

回到家,都会有一阵时间是坐在那儿的。。

当然我不是一个人的,那时由我的青梅竹马陪我。。。

我们那时常常坐在那儿聊天,玩耍。。。

这段回忆,我希望我不会再遗失它,

毕竟那是一段会令我再想起时还会笑的回忆。。。

哈哈。。。当然,不能忘了谢谢你咯。。。

令我想起了这段美好的回忆。。。

谢谢咯。。。。

还有那个老秋千,不知它会陪我们到几时,

但我希望它能“健健康康”。。。

哈哈。。。。继续陪我们成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