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这个假期没什么的特别。。
还可以说是有点的??不知要怎样形容。。。
要说闷也不是。。。 但也不是不闷。。。
哈哈!! 自己考到自己了咯。。。
不能说闷是因为自己也没什么计划要出去玩呀!!
因为我知道朋友们都在忙呀!! 忙这上课,忙着补习。。。
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知够不够用呢??
我那还敢去烦他们哦??
而且,我也不是一个爱“趴趴走”的人。。。
也没什么闲钱来买些东西的。。。
但我就是在家过得有点儿闲, 不是很多,真的就那么的一点。。。
原本还以为可以打打工的,但计划被破坏了。。。
超可怜的!!
你们都知道啦, 我在家的日子也不是非常安宁的。。。
所以呢,就一个字--惨!!
最近,为了打发时间, 我竟然重拾书本,把以前都看过的小说在看一遍。。。
还好,也有一些就朋友来找找我。。。
喝喝茶,吃吃早餐。。。
但日子还是有点而难过。。。哈哈。。。。
而且,最近也有很多同学再搞聚会。。。
不知会不会搞得成。。。但我希望他们会成功的。。
因为我也好像见到他们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