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篇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凉风习习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就是十一月了。。 
是我休息了那么多个月后,从新出发的一个月份。。。
说来也好巧,我的两份工,都是在十一月开始,之前那份是,现在这份也是。。。
真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 😯😯😯

虽然还没开始工作,在沟通上有了些误会,希望这并不会影响又来的发展。。
虽然还没找到房间,廖集豪那里的房间也说租了出去,打烂了我的如意算盘,不能和limbei一起住了。。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凉风习习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也是万圣节🎃🎃👻👻
明天一睁开眼,就是新的月份。。📅📅
也代表我离新的开始又近了一步了。。

1⃣1⃣11月的到来意味着什么呢?
就是新的工作要开始了。。。
休息了那么多个月,大概7个月的时间,
经历了考试,出成绩,旅游,找工,面试等等的活动,
在下个星期二,我的新生活就完全展开了。。

不过说起来就真的好巧,我到目前为止的两份工,
都在11开始,😵😵差别就在于一个是2012年,一个是2014年而已。。。
而且都是花了很长的时间,与休息了一段日子才开始的。。。

说起这份新的工作,虽然一开始在沟通上有了些小误会, 
不过我希望这并不会影响在工作上的发展吧。。
工是说找到了,可是还没有住宿的地方。。🏠🏠🏢🏢
原本还铁了心,如果啊廖(廖集豪)那里不错,
👭👭就算Limbei不能一起住,我就自己啃下来,
那至少😘亲爱的😘要来探望我也有地方居住,不许浪费钱住酒店。。🏩🏩
现在,全部都泡汤了。。
我的如意算盘都行不通了。。 😣😣

很急忙上网再找,却没有单人房了,😥😥
所有都在找搭房,而且都不能带人回去的。。 😰😰
我想应该没办法了。。 
刚才有约了一间礼拜晚上可以去看,
家具,生活设施都不错,
就是必须和陌生人一起住,也不能带人回家。。😩😩

如果没有办法,它就是我的选择了。。 

说会今天的一切吧,
早上😘亲爱的😘就打电话来📲📲,把我叫醒😴😴, 
再和😘亲爱的😘去吃早餐🍜🍲☕。。
都随便吃啊,辣沙。。吃着吃着,心里就默默地想,这应该是最后几天了吧。。。😐😐
以后,就很少机会一起吃早餐了。。

过后和他回家,他冲凉准备🚿🚿,我就上网解决信用卡的账单。。 📱💴💵💷
在和😘亲爱的😘一起去到terminal, 他工作,我上网(以后很难会有这样的机会了)-_-#
再陪😘亲爱的😘去银行🏦🏦,说是陪,
其实我也就坐在车里等🚙🚙,因为下雨了☔☔,就没走来走去。。
闲来在车上拍拍照📱📷,上上网,所以今天ipaq特别快没电。。 

后来,陪他去他们的仓库拿njoi的货后,就送我回家了。。
而😘亲爱的😘就去了马口工作。。
我也回了封电子邮件给那公司,📩📧
说拜二就上班💻💻。。放假放到心都散了😟😟。。 

现在就只能等机会与命运,
看有没有看到合心意的房间吧。。当然价钱也没那么贵吧。。
衷心祈求。。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小赌贻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