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那样的吗??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他们的家,朋友,男或女朋友, 学业, 事业,
还有等等。。
然后,都有这排位。。。
有的觉得家对他们最重要。。。
有的是朋友,恋情或其他的。。。
每个人都是一样啊。。。
没有人是没有的, 不同的只是在于排位或事项而以。。。
这几天,我就觉得,一段感情,
其实除了相处时间的长短以外,
一个人对于某些东西的态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在一开始就怀疑某人,那即使他说什么, 你也不会尽信。。。
在极也只是信他个七八分。。。
就好像如果你对某人有偏见,那就是她做什么你都会看不顺眼吧。。。
一个人,是很难要保持中立的,更何况当那涉及自己的利益关系。。。。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只是, 那好像未免太过火了吧??
你要我当面拒绝你,我不忍心。。
但,难道以我们的交情,你会不明我的困境吗??
就算真的不明,也会看看人家脸上露出的那个难色吧。。。
而且,有想过,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就答应吧。。。
你自己说话也反反复复啊。。。
说要,然后不用,然后又问。。
一切一切,就好像你自己在演独角戏 。。。

。。。。。
这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因为我不会接下去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