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5 MAWAR 聚会







2 月19 日2010 年

KENSINGTON RESTAURANT

7.00 PM

我的生日。。 我们的聚会。。。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第一次和那么多的人。。。
三十一个人,包括我。。。
这次真的好多人来哦。。。。
连有些从没出现过的朋友,这次都有出现哦!!
总以为自己的生日总落在放假, 所以没得和朋友一起庆祝。。
谁知?? 终于有次机会了。。。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以为德仁选的日子只是巧合。。。
去到聚会, 所有朋友都有祝贺,其实就以足够了。。。
谁知?? 在吃饱后,大家都还在拍着照,
突然,以为停电了。。
原来是有人关掉了灯掣,是金翰。。。
还向开口骂骂他,哈哈,开开玩笑。。
突然,有个蛋糕出现在眼前。。
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
惊讶。。 惊喜。。

蛋糕上写着:DEAR SHIAU HOONG, HAPPY 20TH BIRTHDAY, STAY CUTE AND PRETTY, FROM ALL OF US。。。

真是谢谢大家,谢谢班长, 还有那么一堆的朋友。。
小学的,中学的,学院的都有。。。
哈,惠还在接近十二点时, 打了电话给我。。。
祝我生日快乐咯。。。

然后, 还去了回忆吧。。。
第一次去,和他们一起去。。。。
喝了点酒。。。
就只是一点,没醉,也没不舒服。。。。
还遇到了堂哥--强。。。
也学了玩大话色,还有那些不懂名堂的。。。

然后,遇到了你。。。
刚回到来,就出来玩。。。
真厉害。。。 好像不会累得那样哦。。。
娴还不要载我回哦。。。 真可怜。。。
然后,我就逼你载我回咯。。。
却那样了咯。。。

不过总括来说,对我来说,还是一个特别的生日,
让我在踏入二十岁时,没有什么遗憾,反而,很特别。。。
很开心。。。 朋友对我都很有心。。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