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质了。。。

虽然现在正放假阿,但还是很少可以上网。。。
太多人要用电脑了啦。。。所以没办法咯, 只好久久上来一次咯。。。

由于现在放假,所以比较常和朋友出去。。。也没什么啦,喝下茶那样咯。。。

却发现了很多东西哦。。。

不只是最近的思想有问题, 还是真的全部人都变了。。。

我想有些东西真的很难说的吧!

以前一起读书的朋友,就算极好,但分开升学后,应该都会有隔膜了吧。。。

不管男跟男,女跟女, 男跟女,都难逃这个变数吧。。。

有些人会变得和你斤斤计较,觉得你们在用他们塞时间,觉得你利用他,

之前是说,“我可以帮你的”,演变成后来的,"你每天都在利用我”。。。
除了忍气吞声,或翻脸, 你还能有什么选择???
或许全部人分开后,也认识了新的朋友,但不代表旧的朋友就没价值了阿。。。
只是可能生活圈子不一样了吧!!
我知道,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啊,都有你我的缺点,
只是那样做未免有点太不公平了。。。
当我们在聊人家的话长时,所有人都在高谈阔论,
有问题时,我就是由始作俑者。。。
我认阿,毕竟我有做过。。。
当你们和我说时,又怕这又怕那, 我知道你们不想害你们的朋友,
但请相信我嘛!
朋友如果变成说什么都那么避忌,拿起时还称得上是朋友吗?

其实不只是那样,连男女朋友也会那样。。。

他们相恋也已经有差不多两年了吧。。。
一开始,就觉得某方面有些问题,但那是人家的事,也没出那么多声咯。。。
但原来真的,久了,感情淡了,
每天只是发几封短讯当作交功课,以前侧夜不睡,绵绵情话的情况不再,
取而代之的是“我很忙”, 只为了省略一堆很长的解释。。。
只能说,生活环境会把一个人变了吧。。。

就连有些以前一起做工的朋友啊,之前感情都蛮好的,

但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有了心结。。
我不明他们发生过的事,我没插手,也没资格插手吧!!
我双方都没帮,只当个听众。。
只是知道了,当双方都称赞对方是聪明的人时,未必是件好事咯。。。。
昔日的朋友,变成了好像陌生人,感觉怎样都有点怪吧??
发言者有蛮多的悲哀,因为一些他以前的故事所照成,
那已是他没得去改变的事实, 但朋友却为此疏远了他。。。
我和他,之前都不是很熟,只是近年来,比较要好,
虽然不常联络, 但每次见面有什么都能说,人会比较轻松吧。。。
也希望他能看开点咯。。。


p/s: 近来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把自己最近发生的事了如指掌,
都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开心自己又新闻价值吗??
哈,还是。。。 有些人帮你宣传了, 被你发现时,还是能兜圈来解释,
是蛮合情合理,只是那不是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