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活。。。


这个星期是我的第一天正式的上课。。
第一天上课有点儿眼睡(前一天太迟睡了),一班人都不睡, 都在聊天、讲笑。。。
过后因为太累,所以就在上完课后与他们一起回家,睡觉。。
恰巧那天下了一场豪雨,简直是太好睡了。。。
说真的拉曼学院真的超大的。。
还得有点儿迷糊的我还迷路了。。
为了找他们,我走到超累的。。
但,不只是我, ah teh 也是。。。
还走错block, 然后遇到我姐,还说:“我好像走错路了!!”
真是超搞笑的!!
第一星期的课,感觉还好啦。。。
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咯。。。
大家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