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生活

好一段日子, 没来写写了。。
顺便去看看关注的那几位朋友, 原来他们也一样。。。
停停写写, 写写停停。。。
基本上, 每个人的开头都是: 好久没写了。。。
哈哈, 要荒废了。。。
如果那样说的话, 我想,我的已经有足够的时间让野草张起了。。。

哈哈。。这也草还蛮美得嘛!! 

不过话说回来, 这段日子呢, 实在值得好好的写下的。。。
从今年的生日前几天说起吧, 就是情人节, 可是呢, 却是个单身情人节。。。
原因无他, 还不是有反反复复。。。 
那时还真的以为, 应该就此了断了。。。

然后了, 就是成绩放榜了。。。
是的, 终于成功毕业, 没破坏到自己的记录, 
能完好无损的毕业, 毕业前, 可从没resit一张纸。。。
虽然是没什么好炫耀, 可是最后一个学期, 真的让我吃尽了苦头。。。
几乎每张纸都难透了。。。
有一两张, 甚至觉得会fail。。。
不过, 还好, 运气帮了点忙, 都过关了。。。
所以真的很替自己开心。。。
对于那些必须重考的朋友来说, 帮不上什么忙, 可是会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因为那些纸真的很难。。。=(

然后就是有人问我做不做工啦。。
可是工钱真的少的出奇。。。
即使毕业了,也没的增加。。。 
可以说连基本的日常生活也cover不了。。。
所以不是说我势利眼, 只向“钱”看。。。 
而且, 我也很含蓄地拒绝了, 没口出狂言, 也已经很不错了吧 ^^ 

过后, 就是生日了啊。。。 
今年的生日, 22岁的, 过的还蛮充实。。。
算是有庆祝的了。。。
生日前夕, 也就是妹妹的生日。。。
本以为, 今年的生日, 可能就是那样就过去了。。。
或者, 和娴出去逛逛就好了。。。
可是, 他来约了我,
心里的感觉怪怪的。。还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原来自己还是会窃喜。。。
当天晚上, 我们去吃了晚餐。。。 
芙蓉烧包城吃海鲜。。。 
第一次去的呢。。。
 真的好好吃啊。。。 可能心情好, 加上也好久没吃海鲜了。。 
当天拍了些小照片。。。放上来看看吧。。。










这只是前一晚哦, 还有一天的庆祝哦。。 等哪天有心情, 再来写写吧。。 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