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普吉 之2012/4/23 第一天的记录)

话说, 除了在拜六礼拜需要上课以外, 其他的日子, 除了做功课, 还真的没什么可以做了。
不过呢, 要招呼那些不是都出现在我家, 找我妈的人, 也弄得我好不得空咯。。
其实, 我的时间, 就这样, 不知不觉的流逝了。。。


然后呢, 就不知不觉的来到了4月尾了, 我们的旅行的日子要到了。。
要去机场的那天, 礼拜还有上课, 上到六点, 就赶回来。。
回到家, 还是心惊胆跳的。。
吃不安, 睡不稳。。即使护照也已经准备好了, 还是担心临门一脚, 出不了门。。
连你, 也担心, 不敢来我家, 因为怕被爸妈问的不会回答, 而令到我没得去。。。
终于, 鼓起勇气, 问了爸爸。。。
他只是有说那句:“你不用考试吗?” 
其实, 心里还是动摇了。。
怕了, 可是你已经等我好多次了, 我不能又再辜负你了。。
这一次, 我一定要去的成啊!!!
可是, 去了, 玩乐了, 回来的代价就是, 真的要好好的读了。。
不然考试出成绩时, 我就死的直直了。。。


然后, 和妈交代下, 因为怕半夜出门时, 会吓到他们。。
毕竟他们很醒睡下的。。。
到了晚上, 终于决定去睡睡了。。
可是, 心里不安, 怎么都是很难睡得。。。
都是让自己躺下那样。。。
很久很久, 终于凌晨3 点多4点了。。
起来准备,怕迟到。。。
然后, 轻手轻脚的, 就出门了。。


还记得, 上到车, 去集合时, 
心里顿时轻了。。。 呼吸都特比清晰。。。
然后, 就坐车去机场了。。
因为一些事故, 车里还蛮挤得。。。
凌晨的道路, 本来就很难看到车辆啊。。
而且, 我觉得我们走的道路, 还蛮偏僻的。。。
不过, 还好有一群人在一起, 你也在, 那让我的心安稳不少。。


到了后, 还是第一次要乘飞机啊。。
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
吃了吃东西, 就弄行李啊, 这些的, 那些的。。
还以为, 在机场买东西都会免税的。。
可是都不会啊。。 还一样的贵。。
没买成。。
过后, 就check in, 登上机了。。






登记后, 过了一会, 就起飞啦。。
空中服务员还教导我们一些救生用具的用法。。
起飞后, 又不能玩电话。。 
你也累啦, 一天到晚, 都没什么睡到, 就叫你睡一睡。。
我呢, 有点晕。。 也搞不清楚怎么的。。
可能是空间太狭窄的关系。。 
不过自己也知道, 自己就是那么容易会晕的。。 
只能硬撑啊。。 


还好飞的不久, 一个钟多吧, 就到了。。
飞机是提早到的哦。。 只是一点点啦。。
可是却让我舒服不少。。哈哈。。


下机后, 就是排队过关。。 
才能正式入境啊。。
然后, 在机场门口, 招了辆出租车。。
一行人, 14个, 竟能挤得完, 是蛮厉害的。。。


司机在我们到他们的办公室, 他们介绍了我们一些配套。。。
很便宜啊。。 谈了好久, 就决定要了。。
然后, 叫他在我们去吃东西。。。
可是因为泰国的时间, 是慢我们的时间一个小时的。。
所以, 那里还很早, 很多店面都还没开。。。
就先回酒店放下东西。。。
我们住的酒店是------->>THE KEE。。。






不是搞笑, 我们住的那间酒店的环境,真的很好。。。
有游泳池是预料中的事, 可是泳池中间, 竟然有吧台。。
这有点吓到我, 哈, 好想做戏那样。。
可是还不能check in, 所以我们先出去吃东西。。




那司机, 就带我们去吃海鲜, 那地方靠海的。。
风景不是很美, 可是去能让我们的心情放松。。 
风一阵一阵的吹来, 为很热的我们, 吹走一些闷闷的感觉。。。








一去到, 全部就说要吃海鲜, 还吃龙虾。。。
不是搞笑, 肚子还蛮饿了。。。
吃就吃吧, 也没能说些什么。。。
还有得喝香椰, 清清凉凉的, 泰国的特产。。。






付费时, 才被吓到。。。
我们一行人, 竟然吃了, 9000多泰币, 就是说是900多马币。。。
只是一个午餐而已, 心疼死了。。
虽然已有了心理准备, 可是还蛮伤心的。。。
加上, 钱又不是我自己付, 是你的, 更加心疼你了。。。
而且不是十分好吃, 也只不过可以吹吹风而已。。。



过后, 就回酒店check in, 我们终于可以redeem 房间啦。。。
去到房间, 真的是觉得很舒服哦。。
还真的懒惰出来了。。 
可是, 不可以啊, 换了件衣服, 就要出发了。。




他们的目标是一个park, 有些outdoor games 玩, 

有go kart, 射枪, 骑四轮摩托, elephants treking, paint-ball war, 等等。。







男士们玩的不亦乐乎, 女士们除了玩了一两项, 都不玩了。。。
统统走上车, 吹冷气, 休息。。




普吉四月天的太阳真的热辣辣, 很毒哦。。
我啊, 一项也没玩, 因为,觉得蛮贵的。。。
伤心, 不是因为自己没得玩, 而是, 你因为要负担我的费用, 
结果呢, 自己的budget也要调整了。。。
你自己也没玩, 那可是男生们都爱玩的活动, 你说你不喜欢, 
其实, 是很难说服我的。。。


可是过后, 你也有去找找他们, 看他们玩。。
好可怜哦!! 再来, 我们就回酒店了。。
他们说梳洗完毕, 我们就出去吃晚餐了。。
可是, 我真的好想去泳池玩水哦。。
你却怕他们过后要等我们很久, 说不要去了。。
没得选啊, 你都说不去了, 就只能留在房里啊。。
等你洗好澡后, 就到我了。。。
见到时间还蛮长的, 我就抵不过诱惑, 浸浸浴缸吧!!


没了泳池, 得回个浴缸, 上天对我也不薄了!!
好欢喜哦, 也很舒服!! 
你呢, 就在那里研究怪怪的电视, 夜晚的不亦乐乎啊!!
咱们那时还真的各自享受啊!! 


到时到后, 怕被他们等, 快快出门, 才发现 , 
他们竟然在泳池玩水!!! 
我的天啊!!! 我错过了不用紧, 可是却也遇到了我很怕的事情, 他们不准时!!
虽然也是有心理准备啦, 可是还是不悦。。。
又没得干什么, 气啊!!
最后, 又是由你承担我的碎碎念, 我想我把你烦死了吧!!
你却还任我, 真的感激你, 也感动!!


乘等他们的当儿, 我们就在当地逛逛咯。。。 
看看那边的路边摊, 可是东西却蛮贵的。。
我们也不敢走远啊。。怕他们好了, 我们却不知, 就只是逛逛近近的。。。
还有, 酒店附近, 具体来说, 应该是另一个路口, 
就对准一排的夜店, 名符其实的pou 街, 也去见识见识!!





他们终于好后, 我们才出发。。
也是又那司机在我们去找吃的。。
他把我们载到一个看样子就知道很名贵的地方。。。 











看海的咧, 布置也很豪华, 坐下去, 还发现, 每个人的桌位, 都有两个有点分别的高脚杯。。
经过下午那轮, 我们都怕了。。
决定先随便吃吧, 过后再自己找吃的。。
省省吃, 还是很贵。。。
可是东西是好吃的。。


然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了。。
在一个满繁华的地方, 司机把我们放下后, 
我们就自己走走了。。
我们沿路走, 看看。。 
走马看花的看。。
突然就到了见complex, 进了去, 吹吹冷气, 也看看。。





没什么看。。 然后我们就找找东西吃咯。。。


泰国的麦当劳真的和这里的不一样。。。
7-11 也是, 不一样的。。
麦当劳买的派口味好特别哦, 有黄梨, 玉蜀黍, 还有一个chicken ham的。。
我试了两种, 玉蜀黍 和 chicken ham 的, 都好美味哦。。
可惜, 没得吃了。。
而且, 因为那里不是回教国啊, 所以能够卖猪肉。。
他们的汉堡也有猪肉口味的, samurai pork burger, 
味道虽然不特别可口, 可也还好啊, 值得一试!! 






吃了吃, 就和大家集合了, 我们就要步行回去酒店了。。
哈, 蛮新鲜的感觉的。。。 一行人, 走啊走的。。
途中, 又进过7-11, 那里的便利店, 真的通街都是, 随便都可以看到。。
买了买明天的早餐, 那边的杯面, 还有一些特别的饮料啊, 小食等的。。。 
感觉就是很新鲜, 因为这里的7-11 是完全别个样的。。。


回到去, 随便梳洗, 因为有汗, 哈哈。。。 
他们那些爱喝的, 就去续摊, 进行他们爱的活动。。。
我呢, 没那个心想去, 就没去了, 
你啊, 也只能那样的陪着我, 因为知道, 我一个人在酒店会怕。。
我觉得: 你应该很想去吧!只是为了我, 而留下!
我想啊:真的很感动, 带了我去, 又麻烦,又要照顾, 自己也不方便!


然后啊, 你这个总是很快入眠的人啊, 就睡着啦。。
我们都还没好好地来个pillow talk, 谈谈心。。 失望死我了。。。
不过也只你累了。。。 所以任由你。。
我也去睡了。。。 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还等着我们呢!!


谢谢你啊, 让我平平安安又过了第一天的旅程, 我们的“第一个”旅程, 我过的还蛮愉快, 希望你也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