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今天来了一来, 才发现, 原来layout又换了。。。
有点的不习惯。。。
可是没办法了,唯有自己适应吧。。。
话说, 昨天, 又有了新的体验。。
我又接了份partime, 到了midvalley工作。。。(boulevard hotel)
前一天, 还真紧张。。 睡不着呢。。。
然后, 一大早爬了起来后, 就要赶去搭火车(KTM)。。
还麻烦熊儿一大清早来载我。。。谢谢他了。。。


坐了辆比较特别的火车。。
座位和平时的都不一样。。
还好,自己带了包熊熊饼干可以让自己当早餐吃。。
让后, 也带了份杂志。。。
翻翻看看。。。日子是充实的。。。哈哈哈哈哈。。。。
可是心里还是焦虑着, 担心会迟到。。
因为要搭到最后一站。。。 


还好, 最后还是没迟到, 还在到了。
我当天的老板, 可是一个ang mo哦。。(George)
他的人很好, 真的很好。。。
很friendly, 很nice 。。
我到了, 还没让我开工, 一直叫我先吃东西。。。
对对对, 这份工, 还有早餐吃的。。。 
超多的。。。
可是, 我也不好意思, 就没吃咯。。。


然后, 我就认识了个新朋友, RUBY。。。
开工后, 我们就只是帮人家点名报到。。。
给份door gift, 就完成啦。。
超简单的, 有没有??


他们进去seminar后, 我们就无所事事了。。。
所以,我们就聊聊天。。。
当然少不了, 吃东西啦。。。
真的满多少种类的。。。
而且, 很健康。。。


然后, 我们就随便弄弄东西。。。
就等放工了。。。
真的是一份, 超轻松的工作啊!!
工钱又高!!


下午一点那样, 我们就放工了。。
我就走到隔壁midvalley那里逛逛, ruby 就赶着去interview。。
好进取的女生啊!!


我随便乱逛, 因为想到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最后, 为了奖励自己, 就买了罐hair mask 给自己, 一般也是觉得自己的头发, 真的很不掂!!
还顺手买了罐洗脸霜给熊儿。。。
然后, 就找东西吃咯。。。
哪里是在有太多选择了。。
看得我, 眼花缭乱。。。
最后,就走进了一家新开的店(ninja joe)
logo是蛮可爱的, 又没试过。。。
而且, 是马来西亚, 少有的猪肉汉堡。。。


可是, 就觉得它的味道, 肉味很浓。。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点的酱不适合。。。
就有点怪怪地。。。
可是, 我还是吃完啦。。
因为不能浪费食物啊。。。


本来还想看看电影的。。
可是担心自己一个人回时会很多人。。。
我怕了咯。。
所以, 到最后, 就没看成。。


回到来, 等那熊儿超久的, 才来载我。。
累死了。。。
然后, 我们又去看了场戏。。
哈哈, 我还是看了。。。
去看《小孩不坏》。。
还蛮感动的。。。当然少不了搞笑。。。


然后就回家啦。。。
那样就一天了。。。
充实吧。。:)
迟点再放些照片上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