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度假!!

这次, 因为印度同胞的新年 = DEEPAVALI 的到来, 学校放了两天假。。。
是星期二和星期三。。。 
然后, 拜一也只有堂lecture, 所以, 很自然的就逃掉了!! 
哈哈。。。 
托他们的福, 我的假期就多了几天。。。哇卡卡卡!!!


然后, 因为怕闷, 老早就约了燕, 
我们拜三要去逛街。。。 
地点还没定的。。。
本来还在想, 到底要拜二还是拜三才上去, 
可是因为拜二今天突来的度假, 所以。。。
唯有等拜三直接上去了。。。 
哈哈。。。 顺便直接搭车去midvalley。。。 
感觉真的太爽快了!!!
hohoho!!!


话说, 上个星期, 也去了吃sushi bonanza 啊!! 
吃了两天哦。。。 虽然也因为这个event, 我和霜发现了些令我们很痛心的事实。。。
可是, 我们也没辙了。。。
唯有劝自己, 我们“有麝自然香” 吧!! 
懂我们的人, 就是懂得珍惜我们的人。。。
让我看见了友谊的脆弱, 也见证了友谊的稳固!! 
矛盾吧!! 可是, 事实就是那样。。。。 
我也只能苦笑吧!!


不说那了。。。 说会今天, 开心的度假吧。。。
因为老板今天放假。。 决定带我去海滩。。。
不远, 就只是离芙蓉近近的port Dickson。。。
本来满怀希望的去到。。。
哈, 因为上个星期去看了“夏日乐悠悠” 那场戏。。。
被洗脑了。。 忘了事实。。。把我们这的海滩想象的太美了。。。


谁知, 去到,却大失所望。。。
可是, 也还好吧。。。
因为我们没得选。。。。只好就下水去了。。。
忘了和大家说, 我们今天可是六点多就出门了。。。
水是温的。 不冷。。。 
冷是因为玩了水后, 在那里任风吹。。。
哈哈。。。 其实也蛮过瘾的。。。


虽然我们都不会游泳, 可是就可以带着比较轻松的感觉去玩, 
对我们来说, 还真的难得啊。。。
而且, 我们今天好像都没吵架哦。。。
可是都是老板在让我吧。。。
我那臭脾气, 还是改不了。。==’‘


玩了水, 找了地方梳洗, 
我们就会芙蓉吃点心了。。。。
哈哈。。。 也是好久没出来吃了。。。
吃的好有满足感哦。。。
可是, 问题就是, 当我们到时, 老板问我“电话在哪啊?”
我就说我怎么知道。。。
他还以为我戏弄他。。。
把电话弄不见了, 吃也吃得不安了啊。。。
我呢? 又摆臭脸了。。。


所以搞得他也吃得不开心。。。
内疚内疚。。。
可是后来, 我们打电话去询问, 
还真的让我们找回了电话。。。
都不知是太幸运了还是那架电话太普通了, 我们才找的回。。。
可是, 重点是, 我们就是找回了吧!!


过后, 我们就去看电影。。。
看了场《real steel》。。。
说是人类控制机械打斗的一场戏。。。
是朋友强力推荐, 所以就看了。。。
还不错吧。。。
而且,还蛮新的戏, 可是才七块钱哦。。。
好久没看这样价钱的戏了。。。
付钱时, 还有点吓到。。。 
以为是二十四,心想, 怎么突然那么贵了呢?? 
原来是自己弄错了。。 哈哈。。 开心!!O(∩_∩)O
只可惜, 当时那戏院还是太冷了。。。
过后, 就回家吃饭了。。。


妈今天煮了好料。。。
一品锅。。。 哈哈。。。 什么都在里面。。。
不错吃的哦!!
吃了后, 才发现, 老板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
那就是他还没买到他哥结婚那天, 他要穿的衣服。。。


然后, 我们又浩浩荡荡的出发到jusco去了。。。
先是帮他们买兄弟衣。。
虽然我真的觉得黄色比红色美, 可是因为啊彬已经买了。。。
所以唯有和他一样了。。。==’‘


过后就是喝喜酒时要穿的咯。。
哈哈。。。 蛮formal的。。
我才突然发现, 原来老板也适合作那一身的打扮的。。。
还真的有点吓到。。。
哈哈。。。 别看他粗人一个哦。。。
穿起来, 还蛮斯文的。。。。 
还买了条西装裤。。。
应该是大突破吧。。。


然后就是我啦。。 
我也买了些东西。。。 眼线笔。。。
哈哈。。。 希望我真的会用它吧。。。 
不然就浪费了。。。 :(
希望很容易就能掌握它。。。


好难得的一天哦。。。


没什么争吵。。。 
哈。。 接下来, 几个星期, 又有小考了。。。
这次, 应该没人帮了吧。。。
要真正靠自己一次了。。。。
祝我好运吧!! 
也希望我下一个假期很快能到来。。。


晚安了。。。 我也要去准备睡觉了。。。
明天, 还有节目等着我呢。。。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朋友,谢谢哦。。。

你尝过吗??

毕业了。。。